大圣杯里有什么

屠龙者的轮回传说(02)

庆祝修修龙拿到燃王!开森!准燃烦烦,季军楷帝,大家都好好好。
越来越魔性的文风……

6
青年走出小镇,穿过森林,爬上高山,钻进山洞。洞里黑漆漆的,青年却闲庭信步般地自由行动着,渐渐隐没在一片黑漆漆中再也看不见。

7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牧师对青年说:“我看好你成为一个屠龙勇士,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组队屠龙?”青年答应了,牧师给了他两把枪,一件风衣,一顶礼帽。
后来的事情大家知道了,巨龙真的出现了,王子失踪了。

8
曾经很久很久以前有个魔法师,魔法师在家里倒腾自己的坩埚,培养自己的徒弟。然后魔法师听说了巨龙,就领着徒弟骑着扫把赶来了,他对徒弟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9
曾经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术士,他是国家认定的最高级术士,国王很看重他,王子也跟他青梅竹马,但有一天巨龙出现了,王子挥舞着剑追着巨龙跑了,王子说:“我要成为屠龙的勇士”。术士虽然认可王子的实力,但是还是亲自赶去了。

10
曾经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拳法家,他在路上遇到了他的非常靠谱的小伙伴们,于是他们决定组队屠龙。

11
龙遭到了围攻,所以龙逃跑了。

12
青年和他的小伙伴在旅店中遭遇了盗贼导致不得不留在旅店里打工还债。于是青年错过了和大陆几大神人联手打巨龙的机会。

13
所以当青年和他的屠龙小队赶到时,已经只剩下空落落的巢穴。
“没有金山”
“没有银山”
“没有财宝”
“没有龙”

14
和平的大陆,除了几个国家间互相打嘴炮也没有什么战争。传言里大神们联手赶跑了巨龙,各自各回各家各找各cp。迟到的小队唉声叹气,就这样失去了唯一成名的机会。
“龙还在”青年认定地说。
“确实,传言里龙只是被赶跑了,并没有被杀死”
“现在怎么办?”
“守株待兔”青年最后做了决定。

15
于是小队在不远的镇子里驻扎下来。他们遇到了一个幸运e的枪兵,同样因为各种状况,迟到了。枪兵很生气,枪兵把路费花光了,不得不也留了下来。但是枪兵认为自己是骄傲的战士,不屑于和一群忘了自己屠龙使命的凡人为伍。当然最后结果就是饿晕在路边,被队长捡到了。
“饿不饿呀”队长啃着白面馒头对刚醒的枪兵笑得十分真诚。
枪兵梗着脖子默默转头,奈何热腾腾的馒头在眼前晃来晃去,肚子就响了起来。
“今天还有肉汤喝不喝~”
肉香一个劲的往鼻子里钻,枪兵决定屏息,三分钟后枪兵放弃了挣扎。
“你叫什么?告诉我,给你吃馒头喝肉汤啊”
这时候一群人挤进了这个群租的小房间:“饿死了”“馒头馒头我爱你~”“不要跟我抢!”
枪兵转过头来,他看见桌上一筐白花花还冒着热气的馒头在迅速减少。
“孙翔”在抢到最后一个馒头的时候,枪兵如此回答。
“哎呀,我是江波涛,这个队的队长”江波涛依然笑得真诚无比,“欢迎加入”
“嗯……”枪兵孙翔的声音被埋在了白面馒头里。

16
小队队长是个人精,穿梭在人群中能获得各种各样的信息,哪里有啥活,队长都知道。屠龙小队除了屠龙和做雇佣兵以外似乎什么都干过,修屋顶,刷白墙,扛沙袋,跑堂店小二,刷碗洗盘,甚至倒卖货物,偶尔还会有剧团过来挖角青年,毕竟这样一个闪亮的帅哥确实不多见,做个花瓶都能当角。
“不”青年用一个字拒绝了剧团。
“我们周泽楷呢,是个无口属性的,你让他上台,肯定一句台词都说不出来,所以他真的不适合剧团。不过,能来邀请确实是我们的荣幸。”这是人精一般的队长在打着圆场。
虽然拒绝了剧团,但是剧团还是不死心,一来二去反而跟队长江波涛混熟了,不管是台前演大树,还是幕后拉帘子架场子,屠龙小队也能赚个糊口费。偶尔剧团还能哄到周泽楷跑个不说话的花瓶龙套,赚把噱头。

17
“真是太堕怠了”打完了工,吃完馒头拍着肚皮的枪兵孙翔躺在草地上晒着傍晚的夕阳。
“嗯”这是总是神游物外的双枪青年。
“今天早上有妹子向我搭腔”这是人生赢家的牧师。
“卧槽,为什么没有妹子搭讪我!这不公平!”这是愤愤不平的剑客。
“什么什么?有妹子!”这是一群闻风而动的八卦人员。
“今天也很和平呢~”这是笑咪咪的队长。
就在一群去死团快把牧师逼到绝路的时候。突然枪兵一骨碌爬起来:“不对!”
所有人都转头看着枪兵。
“我被stk了!”
“啊?”所有人都一脸不可置信,然后齐齐摆手,“不会的 不会的”“有周泽楷在,为什么要stk翔翔,这个脑回路我是不懂的”“翔翔,也到了恋爱的季节了嘛,麻麻我好欣慰”“翔翔长得也挺帅的嘛,不过为什么stk翔翔,我也是不懂的”队员们纷纷表示impossible,不可能的,想多了。
“我是说真的!”枪兵踢了踢躺在草地上的同伴。同伴却摆摆手,翻了个身子。
“队长!”枪兵只能寻求长官的帮助。
“孙翔啊……”队长却不置可否。
枪兵很生气,枪兵气呼呼地跑掉了。
而无口青年今天也依然无口地神游天外。

18
无口青年周泽楷今天也被姑娘塞了一口袋馒头,然后姑娘红着脸跑掉了,留下一个一脸茫然的无口青年驻立在风中——今天的风儿也如此喧哗。
无口青年抱着一口袋热腾腾的白面馒头往回走,受不住热腾腾的诱惑,边走边啃。
在路过一个巷口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腿似乎被拖住了。无口青年低头看去,只见从黑漆漆的巷子伸出了一只手将自己拖住了。
传说中,会有一双手从黑暗中伸出来将人拖入无地地狱。
无口青年瞪大了眼睛,拔腿就走——好重!好辛苦
一个青年人被从巷子里拖了出来。
“……”无口青年无语地看着自己的腿部挂件,看样子腿部挂件已经有点神志不清,嘴里念叨着啥。无口青年蹲下来查看腿部挂件,才听到腿部挂件嘴里念叨的“馒头……”
“……”
无口青年蹲下来将一个热腾腾的馒头递过去,腿部挂件张嘴就是一口啃了一半。
“……”然而腿部挂件依旧紧紧地拖住了无口青年的小腿。
“……”无口青年将剩下的半个馒头递了过去,腿部挂件一口吞了下去,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犹如一只仓鼠——怎么办,有点可爱……怎么办看他吃得这么香,自己又觉得饿了。
“……”无口青年又掏出来一个馒头准备往自己嘴里送,腿部挂件说时迟那时快撒开小腿直接拖住脖子就着无口青年的手又一口啃了一半。
“……”好近,太近了!腿部青年的脸迅速放大在眼前,让无口青年有点适应不来,脸腾地就红了。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
腿部青年还在吃…似乎还是不怎么清醒…自己被抱住了脖子……在大街上人来人往……被议论纷纷……怎么办!
不喜欢被围观而日常被围观的无口青年决定拔腿就跑,但是挂件怎么办!无口青年周泽楷心一横,将挂件同志打横抱起来,撒开两条大长腿就跑。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