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杯里有什么

屠龙者的轮回传说(03)

19
“……”
“……”
“……”
“……”
队员四人对队内第一脸突然公主抱着一个人撒丫子狂奔回来表示了“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以至于所有人都变成了周泽楷.”
“我家楷楷也要嫁出去了吗?麻麻表示好心伤”这是顺手捂住了孙翔眼睛的队长,“保护小孩子视力人人有责”
“……”
“……”
“……”
“……”
队员四人表示队长的画风过于魔性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让我们继续做一朵安静的周泽楷。
“才不是小孩子!”孙翔在奋力地扒队长的手。
风暴中心周泽楷依然一脸淡定地抱着人走到队长面前。显然,馒头已经吃完了,挂脖青年一口咬在周泽楷肩膀上……嗯……没有血——队长江波涛很想捂眼,但是他的两只手都用于捂孙翔的眼睛。
“饿晕了……”
很快江波涛就明白了,这是又捡了一张嘴回来啊……

20
我们姑且称之为挂件青年的同志醒来的时候,第一句话:“那个……你们有烟吗?”
“卧槽,不光多了张嘴还是杆烟枪,这日子过不下去了”这是心塞的队长江波涛的心里活动。
“……”这是今天也依然沉默的无口青年。
“这位同志……”张嘴的队长江波涛已经无法挽回自己凌乱的风格。
“叶修,大龄未婚男青年,天文地理什么都懂一点,二十四种职业什么都会一点,前后千年什么都知一点。”综合地说,我很NB,言下之意,要不要组队?
江波涛什么人,人精中的战斗机:“杜明的剑坏了,你会修吗?”
“会啊”
“我们经常要帮剧团演出,会演吗?”
“没问题”
“修屋顶”
“可以”
“跑堂”
“小意思”
“大厨”
“不难吃”
“屠龙”
“……”
刚才是一直沉默不语的周泽楷突然的插话。
“所谓无口都是假的,一炸就要炸个大的。”这是心累的队长。
“你们见过龙?”
“这个倒是没有,不过我们在这里的目的就是等着屠龙。”
“嗯,现在正是养精蓄锐!”
“我们不会犯大神的错误把龙放跑的!”
“你们为什么要屠龙?”好奇宝宝叶修。
“会成名啊”
“然后就有钱啦”
“每天在五百平方的床上醒来”
“有五百个女仆妹子对我说早上好,主人”
“在一万平方的餐厅吃饭,吃一半扔一半。”
“你们这点出息真让麻麻失望”这是痛心疾首的队长江波涛。
“就是就是”孙翔也插话进来,“你们这点出息!”
队员纷纷对孙翔丢出一个,你有种,你说的眼神
“当然是——”孙翔清了清嗓子,在众人一点都不期待的眼神里,“世界和平!”
“切……”众人纷纷丢出一个中二少年一定是蹭地摊小说蹭多了的眼神。
挂件青年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一群闹哄哄的年轻人,转头看见壁花一朵,“你呢?”
“世界和平呀”青年很理所当然地回答。
叶修头一次听到青年的声音,有着软绵绵的尾音。
“噗……”不知道是谁的忍俊不禁,带动了全体的哄堂大笑。
或许我们可以在无口青年周泽楷的定语里再加一个前缀中二。

21
就这样捡来的青年理所当然地留在了队里。
就如同他自己说的那样,二十四般职业样样都会,不管是演树,修刀,跑堂。队长摸着下巴,捡到宝了。
吃饱了的青年人们躺在河边的草地上晒夕阳,没有龙,没有战争,没有需要他们这群雇佣兵的地方,又是和平的一天。不知道谁又提起了来此地的初衷,杜明抽出了剑,剑指远方“勇敢的少年阿,快去创造奇迹” 然后被队友指出:“杜明你的剑崩刃啦!”
“卧槽”杜明瞪大了眼睛,果然发现剑刃崩了个小口子,“我苦命的剑啊TUT,不该委屈你去削木头TUT”
“卧槽,你居然用剑去削木头,杜明你作为剑客的骄傲呢!”孙翔立马蹦出来指责杜明。
被指责者一脸心疼:“自从上次削木头的刀坏了,就没钱买新的了啊。”
孙翔沉默了。
毕竟……穷……怎么办呢,剑要修,要钱,买新的工具也要钱——现实的问题。
“哦?”被捡来的叶修同学慢悠悠晃过来,“让我看看。”
剑是把好剑。叶修混在队伍里多多少少知道这群天天插科打诨的青年是实实在在的精英,并不是一时兴起就去屠龙的毛头小子。
叶修不置可否将剑还给杜明。
“QAQ还有救?”
“嗯”
“你会?”
“可以试试”
江波涛饶有深意地看着叶修:“这是魔法兵器”
叶修笑得坦然:“我知道”

评论(3)

热度(17)